首頁 > 線上保固
線上保固

保證內容說明 1.保證範圍:自購買日起一年內,因產品製造上之原因所發生之故障。
註:不織布前製濾網,活性氧分子燈,UVC紫外線殺菌燈,安定器,化學濾網等設備耗材不在保固範圍內。
非保證範圍說明 1.自行檢修,改裝及不當之移動,運送所發生之破損或故障。
2.因裝潢,工事施工期間,開啟本產品而發生粉塵及木屑等異物侵入所造成的故障。
3.使用不當或外力破壞(如:電壓錯誤,人為因素等......)而導致產品之故障或損毀。
4.產品保固卡遺失或損毀以致無法辨認,或超過保證期間,或記載內容與實務不符者。
5.因天災地變或環境因素(如:硫磺,鹽害,化學物質,油酸,沼氣,粉塵,棉絮,壁虎,螞蟻,老鼠或其他異物......等入侵)所導致之損害或故障。
6.其他非因產品製造上支援因所發生之故障。
注意事項 1.因安裝工事(如配電等)所引起之故障,則由施工廠商負責處理。
2.安裝時如未考量日後服務空間及人員安全性,造成現場無法維修, 需另僱工拆裝之費用由使用者支付。


請填寫於產品保證卡以及基本資料,完成線上保固登錄。

*為必填

* 客戶名稱
* 購買日期
(ex:2013-05-31)
* 連絡電話
(ex:02-2351-6883)
手機
* E-mail
* 安裝地址
* 機型
* 產品序號
* 原購經銷商